晴時多雲

無酒精啤酒超夯!海尼根創10年最佳銷售增長

2019/02/14 15:45

知名荷蘭啤酒商海尼根(Heineken),受益於消費者傾向消費更健康的無酒精啤酒,使該公司知名品牌「海尼根」2018年的年銷量增長7.7%,創該牌10年來最佳銷售增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荷蘭啤酒商海尼根(Heineken),受益於消費者傾向消費更健康的無酒精啤酒,使該公司知名品牌「海尼根」2018年的年銷量增長7.7%,創該牌10年來最佳銷售增長。

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第2大啤酒製造商海尼根旗下品牌「海尼根」,受益於消費者傾向選擇更健康的飲料,其無酒精啤酒「Heineken 0.0」需求強勁,讓該牌的2018年年銷量增長7.7%,創10年來最佳銷售。目前海尼根已在38國推出無酒精啤酒。

海尼根啤酒表示,其無酒精產品「Heineken 0.0」和低酒精產品「Radler」的銷量,增長均在個位數的中段,並在包括英國在內的整個歐洲地區,出現高個位數的增長。該公司也計劃在未來1年內,將「Heineken 0.0」擴大到更多市場,而自2017年以來,海尼根的全球業務量增長了1倍以上。

海尼根啤酒旗下另有虎牌啤酒(Tiger)、Strongbow蘋果酒、太陽牌啤酒(Sol)等,該公司稱,其在2019年總收入有機增長5.9%至268億歐元(約新台幣9342億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