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獵才計畫啟動 預計2年招募350位理專

2019/02/12 16:03

華銀獵才計畫啟動,2年預計招募350位理專(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看好財富管理業務潛力,華南銀行祭出4大誘因,華銀目標在未來2年召募350位專業理專,其中,最吸引人的莫過於,華銀優渥的獎勵制度,華銀指出,最資淺的理專人員,平均每年領到5.2個月業績獎金,資深理專,1年10-20個月業績獎金更不成問題。

華銀指出,亞洲地區富裕人口急速成長,財富管理專業人員的人數遠比不上有錢人增加的速度,此現象不僅是亞洲多數銀行所面臨到的問題,台灣也是如此。

以國內公股行庫來看,過去主要以企業金融、外匯等業務為主,較少著墨於個人金融業務,近年來為了擴大獲利來源,開始調整業務經營策略,朝向「企業金融」、「個人金融」雙引擎發展,所以,各公股行庫對於理財專員的需求為之大增。

 

華銀早已意識此問題,近幾年持續展開理專獵才計畫,強化個人金融業務的服務陣容。

 

目前華南銀行全台總共有186家分行,平均每家分行配置2~3位理專人力。因應財富管理業務拓增需求,預計2年內將大舉徵才。

華銀指示祭出4大誘因,包括集團奧援雄厚、完整的培訓以及學習藍圖、透明化的升遷制度以及優渥的獎勵制度。

華銀目前建置有1套基礎人才庫,從約6000位非主管職的行員中,挑選出表現優秀的人員,未來有機會調升到管理職,只要能力夠優秀,業務能力夠頂尖的理財人員,即有升遷到管理職的可能,若不想擔任管理職,亦可依其行銷專長在專業銷售職發揮所長,另外除優渥業績獎金,也能夠領取年終獎金及紅利獎金。

 

華南銀行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動理專獵才計畫,透過完善的事業發展平台,吸引傑出、且有企圖心的優秀尖兵加入華銀理專團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