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來銀行」最後一塊股東到位 關貿公司通過投資2.1億元

2019/02/01 22:19

將來銀行籌備處執行長劉奕成(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純網銀「將來銀行」今日晚間宣布,股權拼圖全數到齊!關貿公司今日董事會通過,將以新台幣2.1億元,投資純網銀「將來銀行」,持股比例2.1%,並由將來銀行籌備處執行長劉奕成宣布,將來銀行籌組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將來銀行指出,籌組完成的股東結構中,擬由中華電信持有41.9%股權、兆豐銀行股權25.1%、新光集團14%、全聯實業9.9%、凱基銀行7%,關貿網路2.1%。新光集團中,則分別由新光人壽持有10%、新光銀行持有2%、新光保全1%、大台北瓦斯1%,共計為14%。

將來銀行表示,未來將來銀行將結合中華電信與關貿在資訊安全、系統建置等的專業,兆豐銀行、新光人壽及新光銀行、凱基銀行等金融業者在信用審核、反洗錢、內稽、內控、法遵等的經驗;全聯實業所具備的客戶洞察、市場行銷等能力,新光保全與大台北瓦斯的多元生活數據,各股東均為具有國際化視野,在符合主管機關的營運規範下,將來銀行預告,將推出嶄新且符合民眾期待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