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小頭家 中華菱利輕型商用車50萬有找

2018/10/04 18:29

瞄準小頭家購車市場,中華汽車(2204)今日祭出全新的中華菱利A180廂車A190貨車,以每輛47.7萬元起的入門價,搶攻輕型商用車市場,預估年銷量將挑戰1.5萬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瞄準小頭家購車市場,中華汽車(2204)今日祭出全新的中華菱利A180廂車A190貨車,以每輛47.7萬元起的入門價,搶攻輕型商用車市場,預估年銷量將挑戰1.5萬輛。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台灣2噸以下的輕型商用車市場年銷量超過2萬輛,中華菱利在輕型商用車市場市占率高達86%,連續2年銷量達1.3萬輛以上,坐穩輕型商用車霸主地位。

他說,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整體商用車市場銷量較去年同期微衰,小頭家對未來景氣不確定感升高,購車和換車的決策期也明顯拉長。

為刺激小頭家15年以上老舊商用車汰舊換新意願,中華菱利全新大改款的A180和A190輕型商用車,除了維持既有載貨、空間等優勢外,首度新增4速自排車型,開發女性及年輕頭家客層。

同時導入同級商用車獨創的SCC智慧防護系統,包含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TPMS無線胎壓偵測系統等,另可選配前座雙安全氣囊。

安全配備升級,但入門的A190貨車每輛售價47.7萬元起,50萬元有找,預估將帶動中華菱利今年年銷量達1.4萬輛,明年目標上看1.5萬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