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任僅一個月!特斯拉會計長閃辭 股價暴跌9%

2018/09/07 22:07

特斯拉上任僅一個月的會計長摩頓(Dave Morton)今天宣布請辭,消息一出,特斯拉股價開盤後大跌9%。(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風波不斷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7日又傳出上任僅一個月的會計長摩頓(Dave Morton)宣布請辭,消息一出,特斯拉股價盤前大跌7%,開盤後更一度暴跌9%。

根據《CNBC》報導,在特斯拉發布的聲明中,摩頓表示,他辭職的原因主要是「社會大眾對特斯拉關注程度,已經超越他所期待的」。

摩頓表示,自他在8月6日加入特斯拉以來,社會大眾對特斯拉的關注程度,以及公司的節奏,都已經超乎他的預期。也讓他因此重新思考了他自己的未來。

但摩頓也說,「我必須強調,我對於特斯拉所要達成的任務,以及它未來的前景,都非常認同。我對特斯拉的領導方針及財務報告,也沒有任何不同意的地方。」

摩頓意外請辭也震驚了市場,特斯拉盤前股價也因此大跌7%,開盤後更一度暴跌9%,最低下探至252.2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