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農業就業報告將出爐 美元小幅走弱

2018/09/07 10:06

受美國ADP就業報告數據滑落影響,美元指數今日小幅下跌。(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北時間9月7日,美元指數小幅下滑,因美國稍晚將發表農業就業報告,並不被市場看好。此外,川普有意將日本視為下一個貿易戰目標,讓美元兌日圓下跌。

美元指數今小跌0.2%,報95.014。美元兌日圓則下跌0.3%,報110.44元。

美國稍早公佈ADP就業數據,顯示8月就業增加人數為16.3萬人,低於7月份的21.7萬人,該項數據使市場不看好農業就業報告。

美日關係方面,川普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下一步有意處理日本貿易問題,使美元兌日圓下跌。川普今年在全球掀起貿易紛爭,除了和中國大打貿易戰外,歐盟、加拿大、墨西哥等國都分別有著鋼鋁稅、汽車稅、NAFTA協議等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