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再生能源轉型 建立5大事業群團隊

2018/08/22 16:16

聯合再生能源董事長洪傳獻(右二)宣布成立5個團隊,包括台灣系統、海外系統、美國Clean Focus團隊、永旺能源、財務系統五大事業群,建立完整的系統團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不打中國紅海戰爭、聚焦研發優勢,提供差異化服務」聯合再生能源即將於10月1日成立,今(22)日舉行媒體茶敘,聯合再生能源董事長洪傳獻宣布成立5個團隊,包括台灣系統、海外系統、美國Clean Focus團隊、永旺能源、財務系統5大事業群,建立完整的系統團隊。

聯合再生能源執行長潘文輝指出,這間新公司未來不再追求「產能」,因為受傷害最大的反而會是公司自己,過去台廠太陽能都是當中國太陽能廠的代工備胎,未來則是不擴充產能,若產能不足時再找代工廠幫忙。

洪傳獻也說,配合2025年非核家園之政策,聯合再生能源現正積極洽談大型專案,包含和日本一大型私募基金合作於彰化嘉義投資約400MW之大型地面型電站(約新台幣200億元之投資),和國內壽險公司合作於台南地區投資100MW之大型漁光專案,此漁光已與大部分地主簽約完成,預計2019動工興建,在不影響原農漁業生產之前提下,兼顧發展綠能設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