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上半年EPS1.05元 下半年展望更佳

2018/08/07 17:16

霹靂自6月29日起於中正紀念堂舉辦「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受惠於大展帶來的門票收入及商品銷售收入,7月營收為0.55億元。(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霹靂(8450)今(7)日公告今年上半年財報與7月營收。上半年營收達3.3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另外受惠於台幣、人民幣匯率走貶,上半年稅後淨利為0.5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05元,獲利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而霹靂自6月29日起於中正紀念堂舉辦「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受惠於大展帶來的門票收入及商品銷售收入,7月營收為0.55億元,累計前7個月營收為3.94億元、年成長率11.8%。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霹靂於第三季將推出全新授權手遊、10月1日將推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12月5日將推出最新劇集「刀說異數」,各項重量級的產品陸續推出,加上中國及日本市場各項業務開展及成長,霹靂於下半年的業績成長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