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霹靂5月營收年增5% 6月「霹靂藝術科幻特展」挹注營收

2018/06/08 08:50

霹靂5月營收0.5億元,6月「霹靂藝術科幻特展」挹注營收。圖左為霹靂董事長黃文章,左為董娘劉麗惠。(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於商品銷售收入成長及東離劍遊紀劇集數位發行收入加持,霹靂(8450)今(8)日公告5月營收0.5億元,與上個月相當,較去年同期成長約5%,累計前5月營收達2.8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1%。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指出,今年以來中國市場付費視頻及商品銷售持續成長,台灣市場在數位發行的效益也逐步顯現,隨著6月29日起在中正紀念堂推出「霹靂藝術科幻特展」,也將帶來可觀的展覽活動收入及商品銷售收入。接著第3季將推出全新授權手遊、10月推出「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以及中國市場各項業務開展及成長,霹靂今年適逢「還真三十」,運營也將倒吃甘蔗,再創佳績。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首季單季營收為歷史次高,不過受人民幣及台幣升值產生外幣兌換損失0.23億元,但第2季美元升值可望陸續將兌換損失沖回,再加上本業加溫,預期獲利上也將更有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