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人也勸別買樓! 中國房地產高層:品質很差...

2018/08/05 08:46

中國房地產高曾表示,這2年是房地產最糟糕的2年,他一直勸身邊的同事這兩年不要買房。(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己人也勸別買!中國綠城房地產建設管理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李軍上週表示,這2年是房地產最糟糕的2年,一直勸身邊的同事這兩年不要買房,他認為維權潮可能在這幾年出現,且「這兩年買到的房子可能是品質最差的。」

綜合中媒報導,李軍認為,中國房地產開發模式一直存在弊病,差不多要進入一個死胡同,開發商進行快周轉、控成本、降標準,房屋質量也越來越差,明後年可能會迎來中國房地產行業投訴和維權高峰期。

他直說,「我一直勸我的同事們在這兩年不要買房,很多同事想不明白,覺得會錯過很多個可能增值的機會,但我想說的是,這兩年買到的房子可能是品質最差的!」

李軍強調,因為利潤結算有2到3年的滯後期,現在財務報表上的數據反映的是4到5年前的經營狀況,那時是中國房地產最好的時候,再過2年財務報表會很難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