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和黨大金主不爽川普關稅 怒轟「貿易戰將是災難」

2018/07/30 18:45

共和黨金主科赫,昨日對川普關稅政策開砲,稱貿易戰將是場災難。(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時代雜誌》昨(29)日報導,共和黨最大金主,科氏工業集團(Koch Industries)執行長科赫表示,「貿易戰將是場災難」,並稱民主黨如果在中期選舉獲勝,他可以跟民主黨人合作。

科赫(Charles Koch)認為,任何程度的保護主義,特別是在國家層級,都是有害的,並說,「每一個繁榮國家都沒有涉入貿易戰爭。」

此外,科赫認為,政府、媒體討論貿易戰誰會贏是件十分荒謬的事;他說,貿易戰結果將取決於限制的嚴重程度,「如果我們完全、或很大程度封閉自己,這將會是場災難。」

白宮發言人沃爾特斯(Lindsay Walters)回應,川普相信讓所有國家擺脫不公平最好的做法,是實現零關稅、零關稅壁壘、零補貼。「但在其他國家停止不公平貿易前,關稅是必要手段,以維護美國工業,並爲貿易談判建立基礎。

科赫家族多年來支持共和黨,曾斥資2.5億美元金援共和黨總統選舉,去年也投入2000萬美元,用於推動稅改法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