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台北清邁開航 躍為國籍航空「泰國王」

2018/07/01 09:47

長榮航台北清邁首航剪綵儀式,由民航局方志文副局長(圖中)、觀光局陳淑慧副局長(左三)、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黃麗卿副代表(右)、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刀明副處長三(左二)、桃園機場公司蕭登科總經理(右二)及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左一),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城(右一)共同主持,儀式簡單而隆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國人喜愛到泰國清邁渡假,長榮航空特別開闢台北-清邁航線,自7月1日起每周7班,若加計每周飛航曼谷14班,以及赴歐洲轉機14班,每周總計35班,是國籍航空的「泰國王」。

長榮航今(1)日首航台北-清邁航線,特別假桃園國際機場舉行首航剪綵儀式,由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副代表黃麗卿、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副處長刀明、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蕭登科及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共同主持,儀式簡單而隆重。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於致詞時表示,長榮航空持續拓展東南亞航網,台北-清邁航線開闢後,每週將有128班飛往東南亞11個城市,特別是一週將有35班飛往泰國,提供旅客多元的旅遊選擇。

孫嘉明說,台北-清邁航線早去午回的航班,除了讓旅客有充裕的時間規劃行程外,同時也配合每週82班的北美航線,拓展北美來台轉機前往泰北的客源,更加強台灣作為東南亞與北美間的轉運樞紐。

 方志文指出,長榮航開闢台北清邁航線,將之前台北到清邁,加上轉機時間,縮短一半,可以大大推動南向旅遊。

清邁是位於泰北的泰國第二大城,旅遊媒體Travel+Leisure評選清邁為2017年亞洲最佳旅遊城市的第一名,以及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的第三名,亦名列旅遊網站TripAdvisor票選為世界25大最佳旅遊地,是歐美背包客最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近年逐漸受到台灣民眾的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