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空將直飛清邁 7/1起天天直飛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將於7月1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每天一班天天飛航。(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將於7月1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每天一班天天飛航。(長榮提供)

2018/03/14 17:2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今天宣布,將於7月1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每天一班天天飛航,提供前往泰北的旅客更便利的飛航服務,同時也將成為台灣唯一飛航清邁的航空公司,即日起接受訂位。

長榮表示,台北─清邁航線將以A321-200機型飛航,提供184個座位數,分別為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去程BR257每天上午7點25分起飛、10點25分抵達,回程BR258上午11點30分從清邁起飛、下午4點45分到台北。

上述起降時間將待台、泰雙方主管機關核可。

長榮表示,清邁是位於泰北的泰國第二大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生活步調和緩、悠閒、清靜,曾名列旅遊雜誌TripAdvisor票選為世界25大最佳旅遊地,也名列過Travel and Leisure十大旅遊城市,是歐美背包客最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近年漸受到台灣民眾的青睞。

長榮指出,清邁航線除了方便台灣民眾前往,也將配合每週82班的北美航線,拓展北美來台轉機前往泰北的客源,直飛後,清邁預估成為今年暑假熱門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