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閉英國工廠? BMW 澄清:會繼續投入在英國營運

2018/06/27 11:1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報導指出,由於英國脫歐引發不確定性,讓BMW放話,表示將考慮將生產線遷離英國。消息一出,讓BMW趕緊跳出來澄清,表示該公司並未考慮將生產線遷離英國。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有報導指出,1名BMW高層主管表示,若英國脫歐導致供應鏈嚴重中斷,BMW會關閉生產Mini和勞斯萊斯(Rolls-Royce)汽車的英國廠區。BMW集團駐英國特別代表羅伯森(Ian Robertson)昨(26)日對此做出澄清,表示前述主管的話被媒體斷章取義,他的原意是指供應鏈中斷會導致工廠生產延誤。

羅伯森也強調,雖英國脫歐可能引發不確定性,但並未讓BMW因此考慮將生產線遷離英國,不但如此BMW也會繼續全心投入在英國的營運。

BMW澄清表示,並未考慮將生產線遷離英國。(歐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