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見Spotify創辦人 李嘉誠回憶當年入股原因...

2018/05/16 10:32

香港首富李嘉誠15日於香港會見Spotify創辦人艾克(Daniel Ek)。(圖片擷取自「李嘉誠基金會」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日前宣布正式退休,但仍投入「李嘉誠基金會」運作,並在日前於香港會見Spotify創辦人。

「李嘉誠基金會」微博15日貼出香港首富李嘉誠和Spotify創辦人艾克(Daniel Ek)會面的照片。(圖片擷取自「李嘉誠基金會」微博)

《香港01》報導,「李嘉誠基金會」微博15日貼出香港首富李嘉誠和Spotify創辦人艾克(Daniel Ek)會面的照片,並稱李嘉誠和艾克曾在2009年見面。文中指出,李嘉誠回憶,和艾克初見面時,即欣賞艾克「有原則、有義氣、自律」的精神,且認為艾克為人真誠,因此決定「決定無論Spotify成功與否,也會參與其A輪投資」。

目前Spotify已上市,李嘉誠稱,投資在Spotify所賺的錢,都會用於「李嘉誠基金會」的公益項目。Spotify在2008年推出,李嘉誠不到1年即入股投資。

艾克則表示,對新創公司和串流音樂技術有興趣的李嘉誠,感到不可思議。Spotify近日用戶量成長,但股價在5月初大跌,也遭華納音樂和Sony音樂拋售持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