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 Spotify股票遭拋售 繼SONY大砍7.5億美元 華納也拋售75%持股

2018/05/08 13:47

華納音樂近日出售其持有的75%、總價約4億美元(約新台幣119億元)的Spotify股份,並稱此舉與對Spotify前景的看法無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繼上週股價大跌後,華納音樂近日又出售其持有的75%、總價約4億美元(約新台幣119億元)的Spotify股份,並稱此舉與對Spotify前景的看法無關,且將與旗下音樂創作者分享股票出售後的收益。

綜合外電報導,華納音樂在1日出售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75%、總價約4億美元的股份。除了華納,Sony音樂也在上週出售其1半的Spotify股份,總價約7.5億美元(約新台幣223億元)。

華納音樂執行長庫柏(Steve Cooper)表示,華納將和旗下的音樂創作者分享出售Spotify股份後的收益,並稱他們是第1家這麼做的大型音樂公司。庫柏指出,這次大量出售Spotify股份的行動「與對Spotify未來的看法無關」,也澄清「華納本就是音樂公司,不是Spotify的長期股東」。

Spotify近年的用戶穩定增加,但上週的最新季度成長不符投資者預期,其股價在上週三(2)的盤後交易中大跌1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