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獲2018遠見CSR年度調查「電子科技業組」首獎

2018/05/02 18:46

友達獲2018遠見CSR年度調查「電子科技業組」首獎,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左)親自頒獎給友達董座彭双浪。(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友達獲獎連連,今日又再度榮獲2018《遠見雜誌》第十四屆企業社會責任獎肯定,不僅在219參賽廠商中抱走「電子科技業組」首獎,還一次連拿三項大獎,為獲獎最多企業。

這三項大獎分別是以完整全面的CSR評鑑表現獲得年度大調查-電子科技業組首獎、以「幸福安心金三角」方案獲得的幸福企業組楷模獎,及「光電業廢銅酸之銅資源再生」方案拿下的環境友善組楷模獎。

友達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表示,永續經營向來是友達堅持的核心理念,同時他也發現CSR做得好的公司通常企業表現也會好,彭双浪說,友達將企業永續發展與營運核心策略緊密結合,藉由CSR策略方針與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指標SDGs接軌,並勾勒至2025年短中長期永續發展目標。未來將延伸所累積的經驗與基礎,深耕利害關係人的溝通與分享,並協同價值鏈夥伴共同倡議,進而達到夥伴共榮成長的長期目標,期許友達成為價值鏈中CSR標竿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