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價值轉型 友達新設永續發展總部、宣布新人事布局

2018/02/12 20:05

為加速價值轉型,友達宣布新人事調整案。(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因應長期發展策略及加速價值轉型,友達(2409)今日宣布新人事調整案。資深協理林恬宇將升任為副總經理暨移動產品事業群總經理,副總經理陳弘祥將轉調企業發展室。公司將新設永續發展總部及永續長職務,由現任人力資源總部副總經理古秀華接任。新人事組織案將於2018年3月1日生效。

友達董事長暨執行長彭双浪表示,面對快速變遷的外在環境及日趨激烈的全球競爭,公司組織必須持續不斷的變革及創新。友達長期投入專業人才的培育工作,藉由計畫性的職務輪調及組織調整,讓優秀經理人拓展跨領域思維及提升管理格局,以因應未來挑戰及發展需求。

彭双浪表示,此次布局將能強化組織的即戰力及競爭力,為公司的經營成長注入新動能。此外,為了讓企業永續發展與營運核心策略更緊密的結合,公司正式設置永續長職務。透過積極落實永續發展,發揮社會影響力,為利害關係人創造更多的價值,使公司成為永續經營的卓越企業。

 

即將升任副總經理暨移動產品事業群總經理的林恬宇為中原大學工業工程所碩士,他於1998年加入友達光電,歷任製造及品質管理等工作,並曾轉調至明基材料擔任總經理職務。林恬宇於2015年回任友達光電後,先後負責掌管視訊產品事業群產品事業單位及太陽能事業總部。公司期望借重其豐富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帶領移動產品事業群更上一層樓。

 

原負責移動產品事業群的陳弘祥將轉任企業發展室副總經理,擔綱公司發展策略的擬定及推動,同時也將帶領智權管理及專利布局工作。陳弘祥歷練製造、視訊產品行銷業務及移動產品事業整體營運等不同領域的管理職位,累積深厚的產業經驗,將能協助公司掌握市場趨勢及發展契機。

 

永續發展總部為公司基於永續經營的核心理念所新設之專責管理單位,將由新任永續長古秀華負責,統籌企業永續發展的策略方向、利害關係人管理及溝通、以及企業永續文化的建立及推廣。公司期望以永續長為核心,透過具體的目標與實踐,將更多的永續發展動能推展至各個層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