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年底收回六福皇宮 傳將推出自己品牌飯店

2018/04/10 17:18

六福皇宮外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六福旅遊集團(2705)今下午5時於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由執行長莊豐如與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主持,對外說明租約到期不續租通知函說明事宜。

媒體報導,六福集團上月中宣布終止台南南山廣場新旅館開發案,集團旗下的六福皇宮飯店將也將在年底停止營運。六福開發今(10日)宣布,租賃方國泰人壽今午來函通知,指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租約將於2018年12月底到期,國壽對用地另有計畫,將終止租約並收回建物。

國泰集團從6年前跨足飯店業,2012年3月成立的國泰商旅,為國泰建設旗下最新事業體,核心業務涵蓋飯店品牌發展;籌建、管理和特許經營飯店及度假村;以及引進國際品牌飯店等項目。主要是由蔡宏圖兒子蔡宗翰負責。

國泰商旅於2013年第三季推出旗下首家品牌HOTEL COZZI和逸,是擁有舒適自在客房的都會型飯店,目前有HOTEL COZZI和逸‧台北民生館、台北忠孝館、台南西門館、高雄中山館。另一個城市精品飯店 -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已於2014年4月17日正式開幕。

據悉,六福皇宮1年營收近13億元,約佔集團總營收4成,但因租金成本等因素去年虧損2.4億元。對此,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表示,感謝過去20年來消費者及合作夥伴一路上的支持,未來六福皇宮此一高端品牌,仍會尋求其他開發機會,並繼續為大家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