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鴻海接連併購案 看郭董8K+5G布局

2018/04/01 16:15

鴻海的品牌併購動作,符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圖)曾經提出的「前店後廠」概念,希望透過與消費者接觸,了解市場需求,進而改善產品,更加符合市場需求。(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鴻海接連進行併購品牌的動作,從2016年的夏普,到現在鴻海子公司鴻騰精密併購美國網通廠Belkin,外傳背後的目,就是要搭配夏普做8K+5G的做布局。

根據《鉅亨網》報導,從近年來鴻海的品牌併購動作觀察分析,皆符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經提出的「前店後廠」概念,是以透過與消費者直接接觸,了解市場的需求,進而改善產品從設計到生產,達到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目標。

上個月鴻海又出手併購品牌廠Belkin,外界認為,就鴻海集團布局的角度來看,完全符合郭董說的8K+5G;而從產業角度來看,鴻海想要卡位5G發展的關鍵地位。鴻海是否可以達到綜效,成為外界後續關注的焦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