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十銓每股盈餘4.79元 去年營收獲利同創歷史新高

2018/03/28 18:32

十銓科技(4967)公布去年全年營運成果,合併營收為68.4億元,年成長83.54%,稅前淨利達2.87億元、年成長152%,賺逾半個資本額,每股盈餘達4.79元,營收與獲利同創歷史新高。(擷取自網)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十銓科技(4967)公布去年全年營運成果,合併營收為68.4億元,年成長83.54%,稅前淨利達2.87億元、年成長152%,賺逾半個資本額,每股盈餘達4.79元,營收與獲利同創歷史新高。

十銓科技考量公司財務健全及未來營運成長需求,董事會決議今年擬配發每股現金股利1元及股票股利1元,同時董事會也就公司治理與營運方針進一步討論與調整,為未來創造更嚴謹且積極有利的上市條件。

十銓表示,去年DRAM產品線在電競及挖礦熱潮帶動需求下,全年總銷量年成長將近一倍,其中又以DDR4的成長最為驚人;NAND Flash產品線在SSD容量價格比進入消費市場的甜蜜點,產品總銷量翻倍,公司樂觀看待市場應用進一步成長。

十銓看好今年電競將持續發威,SSD產品親民價格助攻下,將帶動筆記型電腦的搭載滲透率挑戰5成。十銓將積極擴展SSD產品線,多層次多面向的整合SSD系統應用及滿足裝機市場需求,並持續發展電競週邊,期許持續自我突破追求更高的營收及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