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震盪翻黑 法人:短線還是整理盤

2018/03/05 11:10

台股盤中震盪翻黑,法人:短線還是整理盤。(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股四大指數上週五呈現高檔震盪,台股今天則在台積電開高帶動下,指數開盤上漲29.28點,以10727.45點開出,指數走高曾觸及季線卻遇反壓而回檔;法人分析,台股追價力道不夠,亞股也偏弱勢,近期仍偏震盪整理。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今天表示,美股上週五三大指數雖止跌,但今天台股盤面上追價力道仍稍嫌不足,今天成交量頂多一千億出頭,顯示台股季線反壓比較沉重,且亞股今天也偏弱勢,盤勢短線還是整理盤。

富蘭克林華美第一富基金經理人周書玄分析,近期台股跟隨國際股市波動,不過上檔遇壓短線震盪大,電子股表現未若去年強勁,傳產原物料緩漲跟跌,操作重點在尋求個股表現,捕捉趨勢的難度提高。未來持續留意去年第4季財報公布,以及美股與美元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