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有價值百大保險品牌 國泰人壽連4年上榜

2018/03/01 22:42

國泰人壽連4年搶進全球最有價值百大保險品牌。(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2018年全球最有價值保險品牌100大」排行榜揭曉,國泰人壽今年度以高達39億美元的品牌價值連續4年入榜,排名25名,成為台灣保險業唯一4年蟬聯百大之列,而且品牌價值逐年攀升。

英國品牌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每年針對全球各大知名保險公司進行評比調查,以財務績效、永續經營及利害關係人連結度,並考量品牌對企業績效影響等層面進行各項評比,而透過Brand Finance國際評比客觀的調查,突顯國泰人壽不論於經營策略、客戶經營及品牌價值等面向都具備良好表現。

特別是國壽品牌價值高達39億美元,是來自「品牌強度指數」、「品牌商標價值的品牌特許費率」以及「品牌收益」等3指標所相乘的成果。

國壽在Brand Finance的排名,從2015年起至今年分別是37名、30名、39名與25名,今年名次是連4年進榜以來最好的一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