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風險多 廠商推安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

2018/02/01 15:40

獵豹移動宣布推出首款以Android平台打造的手機安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正式佈局海外,並引進台灣市場,由雪豹科技代理(雪豹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聽過「比特幣」嗎?根據Blockchain Capital調查指出,有42%的千禧世代聽說過比特幣,雖然65歲以上只有15%,但也顯示加密貨幣的未來與前瞻性。

有鑑於此,獵豹移動(NYSE: CMCM)宣布,推出首款以Android平台打造的手機安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並引進台灣市場,由雪豹科技代理。

《SafeWallet》將從獵豹移動最擅長的資訊安全防禦切入,提供3層安全防禦體系,讓用戶可以發送和接收數位資產,且支持比特幣(BTC)與乙太幣(ETH)等多款幣種,可協助管理及導入多個錢包,並告示即時貨幣價格、給予最優的交易費用演算法,及比特幣知識學習測試等多項功能。

近期日本數位交易所「Coincheck」遭駭消息,被稱為是「史上最大加密貨幣被盜案」,使得主流加密貨幣價值均出現不同幅度的震盪,此次盜竊事件凸顯出的,是比特幣和其他虛擬加密貨幣面臨的安全問題,已迫在眉睫。

獵豹移動表示,《SafeWallet》操作上有使用者私密金鑰和助記詞進行安全備份,與AES加密的6位數登錄密碼、安全密碼找回機制;產品設計上透過經AV-TEST認證的移動安全技術進行病毒防護,以及反鍵盤記錄軟體的安全鍵盤;在用戶資產則安排即時顯示資產餘額與交易通知。目前僅支援比特幣(BTC)和乙太幣(ETH)等幣種,未來將會開放更多數位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