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賣夏普540萬股套現51億元 股價連3天下跌

2017/11/14 09:35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個人名義投資SIO國際控股公司(超視堺國際),週一(13日)出售夏普540萬股股票,市價約新台幣51億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個人名義投資SIO國際控股公司(超視堺國際),週一(13日)出售夏普540萬股股票,市價約新台幣51億元。

夏普發布訊息指出,超視堺國際週一以每股價格3514.5日圓,向日本大和證券集團旗下直接投資公司大和PI(Daiwa PI Partners)出售540萬股夏普股票,套現約189.8億日圓(折約新台幣51億元)。

《彭博》報導指出,夏普表示,超視堺國際的相關轉讓股權,是為了提高夏普股票的流動性,大和PI計畫過一段時間後,以不會大幅影響夏普股價的方式,再把這些股票拿到市場上出售。

目前超視堺國際並不打算買回這些股票,昨天夏普在東京股市連續第3天下跌,每股收在3435日元,下跌2.3%,今年來漲則逾2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