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旦行攜手夏普 進行深度合作

2017/09/30 06:00

震旦行與夏普展開深度合作,除在通路上合作外,也將在股權上合作。(圖由震旦行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震旦行(2373)與夏普展開深度合作,除在通路上合作外,也將在股權上合作。震旦行昨公告將旗下2.5萬張震旦電信股票,以每股21.4元的價格賣給台灣夏普、鴻海(2317)旗下寶鑫國際投資公司,兩家公司各買33%股權,震旦保留34%,總交易金額5.4億元,震旦行的處分利益2.85億元,以震旦行股本23.62億元計算,貢獻每股獲利1.2元。

另外,夏普家電產品也將正式進軍震旦複合式通路銷售。震旦行表示,與日本夏普在OA領域上合作50多年,因此雙方除在通路上合作外,也將在股權上合作。震旦行全台通路共160家。

市場人士認為,鴻海旗下亞太電信通路以銷售電信、通訊產品為主,受限場地大小,銷售家電產品不易,因此與震旦行進行深度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