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新輪胎董座:2026年擠進全球前五大

2017/06/15 12:16

正新(2105)今日舉行股東會,正新董事長羅才仁(中)表示,正新「雙印計劃」已啟動,喊出要在2026年擠進全球輪胎業前五大目 標,屆時集團年營收可望衝破2000億大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正新(2105)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羅才仁表示,正新「雙印計劃」已啟動,喊出要在2026年擠進全球輪胎業前五大目標,屆時集團年營收可望衝破2000億大關。

羅才仁表示,印度和印尼「雙印」總人口數約15~16億人,佔全球四分之一強,正新在印度從設廠到生產創下紀錄,只花了1年,印度廠4月底試產,目前已開始量產。

印度廠第一期產能將達機車胎日產能2萬條目標,將逐步從日產能1000條逐步成長,機車胎只是起點,未來並可望跨入轎車和卡車胎市場;印尼廠也已開始試產,預計兩個月內正式量產。

羅才仁指出,正新輪胎在全球排名第16名的時候,集團營收規模僅60億元,後來跨入海外市場,展開全球化佈局,短短幾年營收規模就大增至1000億元,並擠進全球輪胎業第10大。

他說,「這次要在2026年擠進全球前五大更有挑戰,那裏有市場,正新都要進入」,強調公司每年都要維持成長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