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仲琦五月營收 創今年新高

2017/06/06 19:33

仲琦五月營收創今年新高,今日股價在平盤以上遊走。(記者王憶紅翻攝雅虎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仲琦(2419)5月營收8.31億元,年增36.57%,月增21%,創今年營收單月新高。

仲琦積極在北美、中南美洲、歐洲及亞洲推動有線電視DOCSIS 3.1新技術,自去年12月至今已經在北美接獲多起有缐電視客戶的訂單,尤其到5月底出貨數,已進入全球前兩名,在出貨暢旺下,帶動5月營收來到今年新高。DOCSIS 3.1可將寛頻上網速度提升到1Gbps以上。

根據IDC市場分析,在全世界第一名美國Arris、第二名法國Technicolor兩大巨人激烈競爭之下,仲琦在Cable Modem市場佔有率節節攀升,身為一個臺灣公司能以自有品牌打世界盃,且能逐年增加市佔率並持續獲利,實屬不易。

另外,仲琦子公司互動(6486)日前股東常會通過盈餘分配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5元,以母公司仲琦持股互動約49%的情況下,仲琦第二季本業及業外都各有斬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