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成第2季營收旺 外資目標價調至420元

2017/06/09 10:02

機殼大廠可成(2474)5月營收大增,法人認為,第2季營收目標有機會上調,可成維持「優於大盤」評等。(圖擷取自可成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近來蘋概股當紅,金屬機殼廠可成(2474)5月營收高達60.84億元、月增率高達19%,近一週以來股價漲幅高達9.94%,昨日大漲8元,以354元作收,今日開盤持續走揚;由於5月營收大增,法人認為第2季營收目標有機會上調,將可成維持「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更上修到420元。

外資報告指出,由於5月營收大增,估計第2季營收將較原預估來得高,且iPhone新機約10月左右推出,為下半年增添不少營運動能。報告也認為,可成5月營收創下今年單月新高,更是自3月以來年成長率再度出現正成長,因此預期可成今年、明年都會有不錯的營收和稅後淨利率,更有機會超越2015年的巔峰水準,而根據可成過去股價資料顯示,2015年一度衝破400元,每股稅後盈餘(EPS)達33元,法人認為2018年EPS有機會衝上42元。

根據公告顯示,可成今年已取得設備47億元,可成發言人巫俊毅表示,這顯示今年仍需要相當程度的擴廠,以符合客戶對產能的需求,尤其是下半年的旺季,而此次資本支出與先前規劃一致,後續擴產也會持續依照客戶需求而定,估計今年的資本支出金額將會超過去年水準;他也說,今年後市展望仍樂觀,主要成長動能將來自下半年,所以上半年維持淡季、下半年強勁成長、全年度「季季增」的成長基調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