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悅斥資人民幣逾10億元擴廠 2018年第2季試產

2016/11/27 17:24

綠悅-KY(1262)斥資人民幣逾10億元擴廠,將建置4條先進的磁懸浮線性同步雙向拉伸(LISIM)生產設備,第1條生產線預計於2018年第2季開始試產。(圖由綠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BOPA(雙向拉伸尼龍)薄膜廠綠悅-KY(1262)斥資人民幣逾10億元擴廠,將建置4條先進的磁懸浮線性同步雙向拉伸(LISIM)生產設備,第1條生產線預計於2018年第2季開始試產。

綠悅-KY表示,新廠房位於中國廈門市海滄新陽工業區,另外3條生產線將於2019年前陸續導入,預計4條新產線擴增完畢後,一年將可擴增約5萬噸的中高階BOPA薄膜產能,較目前產能翻一倍。

綠悅董事會並已通過,將與全球排名第一的BOPA薄膜生產設備商—德國布魯克納公司達成戰略合作,未來3年,綠悅將成為布魯克納於中國唯一在磁懸浮線性同步雙向拉伸(LISIM)生產設備的合作夥伴。

目前綠悅的磁懸浮線性同步生產線年產能可達1.2萬公噸,較傳統BOPA薄膜生產線的產能多出近1倍,綠悅已量產的2條磁懸浮線性同步生產線,所生產的中高階均衡型標準品,平均售價亦較傳統生產線的標準品高出逾5%,對毛利率有加分作用。

該公司指出,與布魯克納公司的戰略合作下,將使得未來中國的中高階BOPA薄膜市場,將會快速的轉由綠悅供應,隨著新產能陸續開出,將帶動綠悅磁懸浮線性同步生產線的占比提高,挹注公司整體營收與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