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媒:鴻海明年將擴大印度工廠營運

2016/10/23 23:28

鴻海集團印度區總經理福爾格昨日表示,鴻海將於明年擴大工廠在印度的營運;福爾格並提及相關擴展中包含Nokia的規劃,但並未再詳述。(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印度區總經理福爾格(Josh Foulger)昨(22)日接受印度媒體訪問,表示鴻海從去年開始佈局,目前已經完成2017年的相關規劃,預計於明年擴大工廠在印度的營運。福爾格並提及明年的擴展中包含了諾基亞(Nokia)的相關規劃,但並未再詳述。

印度《The Economic Times》報導,福爾格昨日受訪時表示,去年鴻海集團重新在印度啟動營運,鴻海現在已經準備好了明年(2017年)在印度的規劃,明年並預計擴大在印度的營運;福爾格並提及明年的擴展中包含了諾基亞(Nokia)的相關規劃。

福爾格預期,未來的12個月至18個月,將會有大約40家零組件、設備製造、電子代工服務(EMS)廠商,以及7至8家供應商,在印度設立營運據點。此外,據傳鴻海的擴展規劃將與印度政府聯手,展開至2025年、為期長達10年的發展提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