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悅與德國布魯克納戰略合作,拼3年產量翻倍

2016/10/18 23:39

綠悅控股將與德國業者合作,3年內希望將BOPA薄膜產量翻倍。(圖擷自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BOPA(雙向拉伸尼龍)薄膜廠綠悅控股(1262)今日董事會通過重大決議,將與包材設備業者德國布魯克納機械製造公司(Brückner Maschinenbau)進行戰略合作,拼3年內BOPA薄膜產量翻倍。

綠悅表示,未來3年,綠悅將成為布魯克納在中國唯一在磁懸浮線性同步(LISIM)生產設備的合作夥伴,公司將在2019年前投資人民幣9億元,獨家引進3條生產寬幅達6.6公尺的磁懸浮線性同步生產線。

綠悅指出,此次戰略合作,預期將帶動公司於3年內新增年產量近4萬噸的BOPA薄膜,較今年大幅增長近三分之二,屆時綠悅將囊括中國BOPA薄膜超5成市場,全球市佔率亦將達3成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