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拿下德國最大床墊品牌Frankenstolz代理權

2016/11/02 20:33

柚木家具品牌詩肯(6195)今日宣布拿下德國最大床墊工廠「f.a.n. Frankenstolz」台灣獨家總代理,詩肯將打造新品牌「詩肯睡眠」(SCAN KOMFORT),目標要在台灣開出100店。(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柚木家具品牌詩肯(6195)今日宣布拿下德國最大床墊工廠「f.a.n. Frankenstolz」台灣獨家總代理,詩肯將打造新品牌「詩肯睡眠」(SCAN KOMFORT),目標要在台灣開出100店。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詩肯花了20年,在台灣已達成百店目標,詩肯柚木目前店數81家,第2品牌詩肯居家(SCAN LIVING)品牌展店規模也已衝破20家,單店每個月平均營收已站上90萬元水準。

如今,再度引進第3品牌「詩肯睡眠」(SCAN KOMFORT),目前已率先在台北天母及汐止IFG遠雄廣場開設2家店中店,預計明年在台灣開出10家獨立店,同時在兩年內開出20家店中店。

林福勤說,詩肯旗下通路品牌,包括SCAN LIVING和SCAN KOMFORT在台灣長期展店目標都要達到百店的經濟規模,詩肯柚木花了20年達百店,新的兩個品牌可望10年內達成。

詩肯9月合併營收為1.35億元,年增10.04%,累計1~9月合併營收達11.69億元,年增0.25%,今年累計合併營收年增率首度由負轉正,預期明年在新品牌挹注下,營收可望重返兩位數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