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百店目標達陣 全台最大旗艦店落腳花蓮

2015/10/27 20:05

詩肯百店目標達陣,全台最大旗艦店落腳花蓮。(圖由詩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詩肯柚木(6195) 今日宣布百店目標達陣,正式躋身「100店俱樂部」,第100家門市佔地400坪,落腳花蓮,成為全台最大門市。

詩肯表示,該門市不僅「詩肯柚木」和「詩肯居家」雙品牌同時進駐,更有全台第一家Scan Café(詩肯咖啡),堪稱全台目前品項和服務最齊全的門市,做為佈局東台灣市場的前哨站。

開幕短短兩天,即創下150萬元的業績,創下今年全台單店業績最高紀錄。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明年預計會再開展10間門市,新導入的Scan Café概念,明年起也將陸續進駐全台詩肯門市,初期將優先在位於交通樞紐的20家門市導入。

林福勤說,希望藉著香醇的咖啡,讓消費者感受猶如家一般的舒適感,讓身心靈都能獲得休息,也讓詩肯 「feel at home」 的品牌精神能深植人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