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ote 7停售 三星股價開盤暴跌5%

2016/10/11 08:44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稍早宣布停售Note 7。(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宣布停售Note 7,層出不窮的爆炸事件也影響投資人的信心,三星今天股價終場大跌8%,也是2008年來單日最大跌幅,市值蒸發188億美元(約新台幣6063億元)。

三星股價今早開盤後暴跌5%,盤中跌勢雖然一度趨緩,收盤大跌8%,創下2008年單日最大跌幅。

《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公司指出,Note 7爆炸事件頻傳,目前正在釐清、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但為了保障消費者安全,全球將停賣Note 7,也暫停更換新版的Note 7。

《彭博》報導,三星美國分部董事長Elliot Kaye表示,考量到近期Note 7使用安全的疑慮漸增,停止銷售及更換Note 7才是正確的做法。(17時34分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