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尺竿頭」收購案延期 樂陞董座:全力捍衛股東權益

2016/08/30 09:34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右)表示,無法代替百尺竿頭發言,但會捍衛股東權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今(30)日舉行臨時股東會,而為了「百尺竿頭」收購案延期,不少股民與法人一早就抵達股東會現場。

有股東在股東會召開時先提出意見。他表示,對此次股東臨時會表示異議,「百尺竿頭」未繳款前,樂陞不應增選兩席董事,而今日臨時股東會主要是增選兩名董事席次,也質問董事長許金龍是否能確定「百尺竿頭」會繳款。

許金龍表示,「百尺竿頭」明日是否會交割,他無法代替股東回答,他也說,當天下午四點拿到公開收購的通知,對樂陞也是第一次,對此感到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大股東與小股東除投票權外,其實都是一樣的,但如果股東傷害公司,絕對會全力捍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