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尺竿頭收購 樂陞:控制權不會受到挑戰

2016/06/01 20:48

面對百尺竿頭收購樂陞股權,董事長許金龍認為「經營權不受影響」。(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今(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針對百尺竿頭對本公司發起公開收購事宜決議由三位獨立董事於近日召集審議委會,依法於10日內提出審議結果,送交董事會決議如何回應公開收購説明書,不過,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強調,公司控制權不會受到挑戰。

許金龍表示,目前公開收購已進入程序,在董事會正式決議前不會發表任何意見。但客戶、股東與團隊都是樂陞最重要的資產,無法排序,必須兼顧。

由於樂陞於102-104年度期間透過辦理私募,共計募得61,536,065股,佔樂陞已發行股數41.44%,私募股東在應募均承諾並簽屬相關合約,在股東會支持樂陞科技經營團隊,並放棄董事會席次。加計樂陞董監事共計持有10,535,991股,佔已發行股數7.09%,經營團隊掌握可控制股權比例高達48.53%。許金龍強調,百尺竿頭此次發動公開收購,經營團隊的經營控制權並未受挑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