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收購樂陞持股 百尺竿頭:只是財務投資人

2016/06/08 08:28

百尺竿頭將收購樂陞股權,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與百尺竿頭公司協議,不涉入經營權,也不會再有第二次收購樂陞股權行為。(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百尺竿頭數位娛樂有限公司以每股128元現金公開收購3800萬股案,樂陞(3662)昨日召開審議委員會及董事會,做出中立決議,建議股東詳閱公開說明書各項說明自行決定是否參與應賣。

樂陞昨(7)日由獨立董事召開審議委員會,三位獨董全數出席,審閱百尺竿頭所提出之公開收購申報書、公開收購說明書及其他書件,並經委託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出具價格合理性意見書,認為百尺竿頭對樂陞普通股公開收購價格每股128元,落於價格合理性意見書每股價值區間116元至139元內,尚屬合理。

百尺竿頭也發出日文聲明稿,表示對樂陞長期發展正向以對,依百尺竿頭於公開收購說明書中所述,百尺竿頭「主要係以財務投資人的角度取得相當的股權」,依法透過公開收購程序增持,外界不需以經營權爭奪視之;因此,百尺竿頭未來仍將尊重現任管理層的經營決策。

百尺竿頭還表示,若通過本次公開收購,成功增持3800萬股後,樫埜由昭先生旗下所有公司同意不再增加持股或發動第二次公開收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