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時買房最好?謝金河:崩盤後

2016/07/18 08:45

前行政院長陳沖(中)與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右二)大批房屋稅。(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房市不止陷入低迷,如今,「崩盤說」出現,財信傳媒體董事長謝金河就悲觀認為,如果台灣房屋稅一再加增,不止可能將一蹶不振,他甚至對朋友說,想買房子,「崩盤以後再說!」

房屋稅持續加高,引發新的民怨,前行政院長陳沖甚至投書媒體,拋出房屋稅「違憲」說,引發更多的討論。

謝金河加入討論,認為「台灣的房屋稅全面加稅,這一波如果回溯卅年,那麼,這個衝擊將從豪宅一直到一般中古屋,房市恐怕更將一蹶不振!」他更指出,「過去房地產是最好的保值性投資標的」,但現在,房地產加稅成了財政部打擊房價的最重要手段,「幾乎可以預見未來幾年房地產在重稅壓力下,幾乎可以不用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