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晶6月營收亮晶晶 再創歷史新高

2016/07/07 19:23

中美晶6月營收高達22.7億元,欣喜寫下歷史新高紀錄。(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美晶今(7)日公告6月營收,合併營收達27.7億元、月增率10.5%,6月合併營收大幅躍升,且再創歷史新高!

中美晶分析,6月營收中太陽能產品營收為14.3億元,月成長幅度高達20.7%,年成長幅度11.3%;半導體環球晶圓營收為13.4億元、月增率1.4%。

中美晶今年1-6月累計營收達146.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5.2%,而太陽能產品今年1-6月累計營收相較於去年同期大幅增長20.3%!

中美晶分析,今年上半年隨著中國於6月補助截止的搶裝潮,著實帶動整個太陽能產業的蓬勃景氣,中美晶今年上半年的營收也表現亮麗,而相對下半年的太陽能產業,因搶裝潮告一段落,目前雖暫時進入整理階段,但全球的安裝量維持65-69GW的總需求不變,中美晶仍樂觀看待太陽能產品,絕對是各地區環保意識抬頭下的節能減碳最佳首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