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中信兄弟刮刮樂今起發行

2016/07/05 17:31

圖為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資料照,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今日發行首個以職棒球隊為主題的「中信兄弟」刮刮樂,共有50個50萬元頭獎及50個5萬元二獎。在7月5日到8月27日間,購買「中信兄弟」刮刮樂,還可於3場中信兄弟主題日場次現場兌換抽獎券,獎項包括中華職棒總冠軍門票及台中洲際球場貴賓體驗活動等。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表示,「中信兄弟」刮刮樂採限量發行,每張面額200元,總計發行350萬張,總獎金4.7億元,民眾今日就可於各經銷商通路買到。此次頭獎數量史上最多達50個,獎金上看50萬元,二獎數量也有50個,獎金5萬元,加計其他獎項,整體中獎率為34.2%。

黃志宜指出,最特別的是,不管彩券有沒有中獎,只要在7月5日到8月24日間購買「中信兄弟」刮刮樂,都可持刮刮樂在7月23日、8月13日及8月27日三場中信兄弟主題日場次現場,現場兌換抽獎券。

他表示,每場擁有15次抽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門票2張的機會,市值約6000元,此外,每場還有4次抽中台中洲際球場貴賓體驗活動機會,內容包含貴賓室包廂體驗、球場巡禮、球員擊掌等,得獎者可攜帶另1人入場。預估刮刮樂今日上市後,一週內可完銷,爪爪迷們要買要快。

台彩表示,在票券設計上,「中信兄弟」刮刮樂運用中信兄弟球隊LOGO與吉祥物「小祥」,搭配冠軍獎盃、棒球手套與球場場景等元素為背景;玩法包括對幸運符號及一刮即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