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10年來最慘! 台灣彩券業績下滑150億

2016/05/07 18:19

台灣彩券今年業績不佳,較去年掉了至少150億元。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彩券今年面臨近10年來業績最慘的一年,截至今年5月4日止業績至少比去年掉了105億,整體業績下滑2成以上,總經理黃志宜坦言「相當痛苦」。不過台彩將於端午節推出一系列「大菜」,可望扭轉業績頹勢。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彩券截至今年5月4日為止,刮刮樂批售額僅400億元,較去年少了53億元,電腦型彩券業績也較去年少了100億元,僅212億元,整體業績下滑2成以上。台彩面臨近10年來業績最慘一年,而今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一,電腦型彩券卻仍未出現過10億元以上頭彩,讓其業績無法提振。

台彩為扭轉目前業績的頹勢,今年端午加碼可望仿造農曆春節「大紅包」模式,將大樂透的1億元預算,拆成100個100萬元,在總加碼金額不變情況下來創造更大銷售效應;與過往對威力彩頭彩加碼2億元、大樂透頭彩加碼1億元的方式不同。另外,下半年可能會針對銷售狀況不佳的大福彩調整獎金結構;刮刮樂也會有新玩法產品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