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大師羅傑斯看衰市場:1~2年不會買股票

2016/06/30 07:03

投資大師羅傑斯對市場悲觀,指他1~2年不會買股票。(資料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公投脫歐陷全球金融於新的恐慌之中,目前世界各大央行都採取觀望,但全面擴大貨幣政策似乎很難避免,不過投資大師羅傑斯認為,這是此生遇到最大的熊市,未來1~2年金融市場走勢都將混亂,不打算買入股票。

《日經中文網》報導,羅傑斯認為,英國脫歐不止是短期的股市暴跌及外匯市場混亂,而是會產生實體經濟上的惡性循環,甚到可能帶動包括西班牙、比利時和法國等成員國的脫歐派的力道,增大脫歐聲浪,即使這些國家脫歐未必成真,但帶來的市場不確定性卻會加深,同步引發投資者進一步拋售現英鎊、歐元等。

羅傑斯也分析,投資者為了避險,大量買進美元及日圓,但日本有龐大財政赤字壓力,使得就現況來看,無論是日圓還是美元都被超買。有些人想要危機入市,不過,這並非是好的選擇,「我對於今後至少1~2年的行情感到悲觀,不打算買入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