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分手了? 美國務卿凱瑞:英國脫歐恐不會發生

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英國脫歐恐不會發生,倫敦當局並不急著出走。(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英國脫歐恐不會發生,倫敦當局並不急著出走。(美聯社)

2016/06/29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3日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後,對全球政經產生不小影響,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日前造訪歐盟總部布魯塞爾及英國倫敦,他在28日表示,英國脫歐恐不會發生,倫敦當局並不急著出走。

《法新社》報導,凱瑞在27日到唐寧街拜訪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他於隔天表示,卡麥隆不願啟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展開為期2年的脫歐協商,凱瑞解釋,當局不希望在2年後發現沒有最新相關協議而進退不得,被迫在脫歐後發現根本沒有配套措施。凱瑞補充,卡麥隆對於自己不相信、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脫歐工作感到力不從心。

報導指出,在亞斯本意見論壇(the Aspen Ideas Festival)上,凱瑞對英國脫歐表示「這是個錯綜複雜的分手」,被主持人提問如果英國脫歐可能「走回來」,凱瑞說,「我認為有許多方法」。他認為,脫歐是個錯誤,但也有許多方法解決。

華盛頓當局長期強力支持盟友英國在歐盟的各項工作,當上週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後,感到非常失望。美國官員呼籲對英國脫歐進行平靜辨論,讓倫敦當局和布魯塞爾能繼續維持密切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