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大巨蛋 趙文嘉:吵架沒辦法解決任何問題

2016/06/28 14:38

針對大巨蛋議題,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今天表示,「能夠跟台北市政府繼續走下去,才是我們目的。」(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針對大巨蛋議題,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今天表示,「能夠跟台北市政府繼續走下去,才是我們目的,我們不是來吵架的」,吵架並沒辦法解決任何問題。

趙文嘉指出,遠雄盡量跟市府做溝通,主要問題是在於安全上的認知,站在遠雄的立場,是希望按照當初市政府所訂的安全標準去審查,而不是另外針對不同的環境下,用不同的標準來看這問題。

「中華民國畢竟是有相關的法令規定,對於這方面的安全審查的部分,我們也希望用中華民國的標準來檢視這個問題,不要是台北市政府自訂的標準!」趙文嘉說。

趙文嘉表示,合約畢竟是雙方面合作的依據,就好像婚姻一樣,雙方面有一個同意書在那邊,大家就要想辦法來解決問題,而不是說各說各話,讓這個關係沒辦法走下去,這是最糟糕的,而且坦白來說,對社會大眾不太負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