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營大巨蛋?辜仲諒:沒興趣是騙人的!

2015/12/19 14:26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天被問到是否想經營大巨蛋,他表示「沒興趣那是騙人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天被問到是否可能經營大巨蛋時,表示若有機會他當然有興趣,「沒興趣那是騙人的」。

辜仲諒今天出席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開幕典禮,他表示日本、韓國在主要城市都有巨蛋,台北市當然也需要一個巨蛋,「給我機會我當然有興趣」,而且中信也擁有球團,「沒興趣那是騙人的」。

但被問到是否已經與遠雄及市政府有接觸,辜仲諒也表示「我不會說謊,沒有」。

但對於大巨蛋公安問題,辜仲諒強調,媽媽辜林瑞慧家族有很多醫生,以醫生個性,有公安問題柯P一定不會讓步,甚至不排除會拆掉,所以這個問題不會無解,而是用什麼方法善後而已。但也強調,未來是否金援大巨蛋興建也需要評估。

此外,對於外傳安泰銀行將尋找買主,辜仲諒表示,他當然有興趣,以大股東的角度,目前中信金控還有必要擴大規模,因此只要是價格不離譜的「好東西」,他都覺得OK。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