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指定球採用科思創聚氨酯 打造足球完美飛行弧線‏

2016/06/01 18:15

歐洲杯指定用球「法蘭西之翼」採用拜耳集團旗下科思創的高品質聚氨酯,不僅控球性更佳、足球飛行弧線更穩定,還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歐洲杯將於2016年6月10日揭開序幕,而指定用球「法蘭西之翼」則採用拜耳集團旗下科思創的高品質聚氨酯,不僅控球性更佳、足球飛行弧線更穩定,還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

「Beau Jeu法蘭西之翼」由愛迪達出品,法語意為「精彩的比賽」。隨著2016年法國歐洲盃的舉行,即預示著以「三條槓」為標誌的愛迪達和科思創攜手研發足球30周年。在此期間愛迪達和科思創積累了大量足球研發的知識和經驗,在控球和比賽性能上都有所提升。

科思創球類開發專案經理Thomas Michaelis表示,這款足球採用Impranil® 系列聚氨酯原材料製成,共五層,製作足球從最外層開始,在印刷層外加一層材料,防止印花磨損,而白色外殼上裝點著法國國旗藍、白和紅三色,經久耐磨。

足球的中間層材質保護足球不受外部傷害,同時還賦予足球非凡彈性。內層是一層聚氨酯泡棉,由數百萬個微小球體組成,從而鑄造足球完美飛行弧線。最後,用聚氨酯粘合劑將一層特殊滌棉織物作為基底與表層粘合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