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 將與陽光動力號展開進一步合作

2015/11/27 16:39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陽光動力號項目已成為科思創創新的象徵。(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拜耳集團旗下子公司科思創今(27)日宣佈,將繼續對陽光動力號的贊助計畫,並協助完成其2016年無燃料環球之旅的目標。

科思創自2010年起即是陽光動力號專案的合作夥伴,並為該專案的官方技術夥伴,科思創設計並建造陽光動力二號駕駛艙,採用最先進的聚氨酯和聚碳酸酯系統,顯著減輕飛機的重量,同時確保提供飛行員最完善的保護。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陽光動力號項目已成為科思創創新的象徵,說明科思創有能力提供一系列廣泛的創新解決方案,很高興能夠繼續支持這一激動人心的事業,因為它囊括科思創求新若渴、勇往直前和多姿多彩的企業價值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