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耳集團旗下科思創 法蘭克福證交所今日掛牌上市

2015/10/07 12:28

科斯創執行長唐佩德與財務長Frank H. Luts在證券交易所交易大廳,以傳統的敲鐘方式慶祝上市。(照片/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拜耳集團旗下的聚合物製造商科思創,於德國時間10月6日在法蘭克福證交所掛牌上市。

科思創表示,首次公開募股(IPO)是邁向獨立公司的重要里程碑,計畫將募集15億歐元償還母公司拜耳集團,進而讓投資評等達到投資級信用評等。

科斯創執行長唐佩德與財務長Frank H. Luts在證券交易所交易大廳,以傳統的敲鐘方式慶祝上市。為體現科思創多彩的新形象,交易大廳裝飾著來自科思創的高性能聚碳酸酯製成的各色燒杯和公牛雕塑,象徵著越來越高的股價。除聚碳酸酯外,公司還開發生產高品質的聚氨酯泡棉、塗料、黏合劑和密封劑及特殊化學品,這些產品應用在許多關鍵產業,如汽車、建築、電子等,在現代生活中幾乎處處可見其產品的應用蹤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