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耳材料獨立「科斯創」 執行長:定位純粹製造商

2015/09/01 17:54

拜耳期望科思創最遲能夠於2016年中旬上市。(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德商拜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5年9月1日起以Covestro(中文譯名:科思創)繼續營運,科思創雖在經濟和法律上獨立,但仍然是拜耳集團子公司,拜耳期望科思創最遲能夠於2016年中旬上市。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表示,獨立後能夠在全球競爭中更快、更有效以及更靈活地發揮優勢,現在定位為一家純粹的聚合物製造商,能在競爭中更具備效率。

科斯創產品包括用於生產高品質聚氨酯泡棉的原材料,其中的軟質泡棉主要用於傢俱、床墊和汽車座椅;而硬質泡棉,則被用作建築物和製冷電器的保溫隔熱材料。此外,科思創還生產高性能塑膠聚碳酸酯,同樣是一種多用途的材料,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零件、屋頂結構,醫療設備等等。除了以上產品之外,還有高利潤的特殊化學品,包括用於生產塗料、粘合劑和薄膜的原材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